瓶邪本命,其他文的cp也磕,不定期产粮,微博:龙隐ly 半次元:龙隐Ly

【瓶邪】如果我是女的你还爱我吗(11)

胖子能接受我和闷油瓶的关系,这在我意料之中。他向来都是一个看得开的人,我们这帮人坏事做了那么多,能够安然活着已属不易,怎么开心怎么来,自己过得潇洒,对别人的选择也都宽容。他这种反应有些意思,我几乎立刻知道了什么,“怎么,小花有消息?”

胖子点头,“你出门又不带手机,阿花打电话来,说你的变性问题可以解决,让你回电话联系他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胖子跟我说完,往屁股后面摸了两把,摸出一台手机,是我的。他把手机递给我,我伸手去接,结果他还攥在手里不放,“小天真,你跟阿花说的时候要考虑好,他要是说让你变回来有什么苛刻的条件,你就别考虑了。你现在变成妞,跟小哥凑一对压力也小一点,当然啊,还是看你的意愿,我这是提醒一下你。”

我点点头,胖子说的也有道理,两个男人在一起多少都会遭受非议,但是一男一女就不会这样,这是社会的现状。但是我不害怕,经历过那些事情——恐怖、噩梦、生生死死,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害怕的了。我曾经是一个会把别人的态度看得很重的人,但是后来我发现别人的看法都是虚幻,重要的还是自己的选择。

我按亮手机屏幕,解锁,在通讯录里找到小花,拨号后听筒里响起手机彩铃的声音。

小花那边接听起来,他“喂”一声,我对着手机话筒说道:“是我,解老板电话接得挺快,看来不算忙。”

小花那边先安静了一会儿,然后我听他轻笑一声。“你这声音很女人嘛,看来变得挺彻底。忙得很,哪里像你,养老都养发霉了吧。”小花笑一声,他在电话里的声音向来很好听,很快就切入正题,“调查你的事情可费了我不少功夫。我先问你一句,你跟我去山上摘草之前有没有喝酒?”

我回忆了一下,好像是有这么回事。那个村子比较封闭,没有手机扫码这种先进的支付方式,都是纸币。出门之前小花告诉我这个事,让我准备点现金方便买点东西,而我出门带的是百元大钞,在火车上想了想,这穷乡僻壤掏出来不太好,有点显眼,就买了一罐啤酒破开。我把这罐啤酒放在了我的背包里,后来上山之前拿出来喝掉了。

“喝了啤酒,怎么了?”我说道。

“看来真是这样。吴邪,你说你活这么多年,怎么就是改不了点背的体质。”小花说,“我的人推断,你喝了酒之后上山,又吸入山上的一种植物种子,产生某种特殊的反应,才让你变成这样。”

我捕捉到他话里一些模糊的东西:“推断?为什么这么说?什么植物种子这么厉害,还能让人变性?什么特殊反应?”我想问小花他的人靠不靠谱,还是没问出来,估计说出口小花会气得骂我,他对自己看人的眼光还是很有自信的。

“你问题真多,能不能一个一个来。”小花埋怨我,语气倒是没有埋怨的意思,“我的人调查到这个村子的人大多都是老人和孩童。第一,他们这个村子很奇怪,他发现村子里没有人喝酒;第二,老人和小孩都没有去过深山,就是没有到达我们到过的那个深度。至于那是什么植物,发生了什么反应,我就不知道了,也没有人知道。”

“最重要的是,你并不是第一个发生这种情况的人,在你之前有过先例。”

我一听这个就心念一动,连忙问他,“怎么样,能变回去吗?”

小花沉默了一会儿,语气有点沉重:“不能,那个人嫁给别人当老婆,一辈子洗衣做饭伺候公婆。”

他这么说话我就知道他在唬我,我骂他一句,他笑起来,“养老没养到太傻,变得回去的。”

“怎么变?”我拿手机的手都紧了一下,胖子一脸关切地看着我。

“办法当然是有,你把欠的债还了,我就跟你说。”小花说话实在气人,他这会儿肯定是什么事都没有才有功夫跟我闲聊。我为这事急得不行,他还在这里涮我,偏偏他是债主,脾气又大,这会儿惹急了他不知道会拖到什么时候才告诉我。

我叹了口气,开始讨好他,说一定凑钱尽快还,又把他变着花样夸了一番,听得旁边的胖子直翻白眼,给我做鄙视的手势。

小花玩够了,才慢吞吞地说:“很简单,你喝一口酒,再回老地方走一遍就可以了。”

这他妈怕是又在逗我,哪会有这么容易的事,我刚想开口他就说道:“不过我提醒你,那人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段上山才起作用的。如果真的是植物的作用,它结种子有时令,你现在去不管用,要到明年那个时候。”

他这样说话就不像是在开玩笑了,但我还是要问一句:“之前那个人就是这么变回去的?他还活着么?我亲自去找他。”

“这是一张信纸上记录的事,我的人在村里找到的,那人死二三十年了。他活着的时候用了很多方法才变回男人,花了很长的时间。目前没有找到更靠谱的办法,你就按这个试试吧,不行咱们再想办法。”小花停顿一下,说话轻松起来,“话说回来,你变成女人的声音挺好听的,我还不知道你变成什么样子了,视频一下?”

“我挂了,再见。”我连忙说,然后挂断电话。我倒不是不想让小花看到,只是他刚才这么吊我,我不愿意遂他心意,就不给他看。

“这个阿花,天天穿得粉粉嫩嫩,现在还鸡婆。我看你俩就是反了,他变女的正合适。你也是的,虽说是女儿身,能不能有点男子气概?“我刚才夸小花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像一只舔狗,当时就知道胖子一定会吐槽我两句。胖子说完我,问道:”怎么样,你怎么打算?”

“先去一趟试试,不行明年再去。”我回答胖子。

胖子指指门外,“那这个,你打算怎么办?”他这是在说闷油瓶。

我对胖子咧嘴一笑:“他说,我变成什么样子他都喜欢。”

“操,你能不能含蓄点,胖爷我已经能够预见未来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在梗收集的那篇提出的想法我都看到了,没有好与坏的观点,大家的回复能够给我提供灵感,也请大家对别人说的话持包容态度,感谢!

说一下我一开始的安排吧,我就是单纯想写老吴变成女人之后发生的一些变化,没有想写床,也没有写怀孕生娃的打算。我希望能够把这种变化写的有趣一些,包括哥嫂二人的情感生活、与外界的互动以及老吴自己的内心活动。

感谢大家的厚爱与支持,生娃不是我的初衷,那是新的故事了。

清水写手,不写床,希望理解!

如果还愿意看他们的故事,欢迎继续留下来,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以及回复,都会给我莫大的鼓励。如果看我上面所说而不愿再看,我也接收好了掉热度的准备,毕竟难得两全法,只能说一声抱歉了!但依然感谢你们曾经的支持,谢谢!



12走这儿 

评论(19)
热度(6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