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本命,其他文的cp也磕,不定期产粮,微博:龙隐ly 半次元:龙隐Ly

【瓶邪】如果我是女的你还爱我吗(3)

2被吞了,走这儿 


我把胸部往前一挺,有点舍生取义的感觉,“看吧看吧,看看老子的胸是不是变得诱人了。”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我挺了胸之后闷油瓶就定定地注视着那里,我从没看到他做出这种近似“流氓”的举动,感觉挺有意思的。胖子皱着眉头,目光绕着我的胸上下打量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假扮古董专家鉴定文物。 

就这么看了一会儿,胖子把背在身后的一只手伸出来,就要往我胸上摸,我吓了一跳,一巴掌把胖子的手打开,不由自主地骂了一句。 

“不是,你把你胖爷想成什么人了?胖爷能趁兄弟之危吗?瞅瞅你防我防的。”胖子也不爽,“你自己试没试过里面有没有肿块?” 

“没有,查过了,没病。去你妈的,你敢说自己不想摸?”我骂道。 

胖子不屑地哼一声,“得了吧,就你这胸现在在妹子里也是飞机场,还没胖爷胸大,想摸个屁。怎么样,小鸡鸡还在吗?” 

说到这个我就有点心痛,“你们别笑我,我感觉它变小了。也好,好过做人妖。” 

“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胖子问我。 

我摇摇头,“我怀疑是上次和小花去那个地方有问题,但是具体什么原因不知道,小花在帮我查。” 

“阿花没事?”“没有,我这两天也在很仔细地想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但是还没想到。” 

我们又交流了几句就从卫生间走了出去,走之前我看一眼马桶里的血,红色的血液在白瓷上流下蜿蜒的痕迹,就像凶杀现场。我叹了一口气,按下马桶的冲水按钮。 

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,我用手机搜索“突然变性”“男变女”“男人来大姨妈”等等词条,贴吧知乎微博逛了个遍,也没有找到有价值的信息,反而有不少写小说的在胡扯。看手机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就到了夜里两点多,我的倦意一波波地侵袭着我,我放下手机,很快便沉沉睡去。 

因为怕漏血,我整晚都处于挺尸的紧张状态,早上八点多起床的时候腰酸背疼,很不舒服。我从床上坐起来扭扭腰,做几个拉伸运动,感觉好了一些。我抬手摸摸胸,变大了,摸摸下面,变小了。照这个变化速度下去,差不多再过一个周我的小老弟就要彻底消失,不知道那时候胸要有多大。 

我起床叠被,从卧室门出来准备到卫生间洗漱,正好看到闷油瓶提着一个黑色的大塑料袋从门口进来。我有点好奇,问他那是什么,他把塑料袋往桌子上一放,示意我自己来看。 

我走到桌子边扒塑料袋,看到里面装着的竟然是卫生巾,一共二十多包,日用的,夜用的,超薄的,纯棉的,甚至连护垫和安睡裤都有。我抓起一包瞅了瞅,他妈的,还是七度空间少女系列。 

“这些……都是你买的?”我抬头看闷油瓶,他也正看着我,听我说话就点点头,“要经常换。” 

我愣了一下,拍拍他的肩膀,“看不出来,小哥你业务挺熟练啊。”闷油瓶看我一眼,没有理我,直接往厨房那边走,然后拎着水壶出来,经过客厅的时候示意我跟过去。 

我看他把水壶里的热水倒到盆里,然后加了一点凉水调温,好像是觉得差不多了,就把盆放到洗衣机上。我惊讶地看着他走出去,在原地呆呆地站了好一会儿。 

我心里泛起一股暖意,原来闷油瓶闷不吭声,竟然细致至此,我本来还想用冷水洗洗脸就算了,他肯定知道我懒,亲自给我调温水。他生命中出现过那么多人,不知道他有没有这样照顾过别人,不过他能给予我这样体贴的关照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
闷油瓶把水温调得很舒服,热热的又不至于烫人。我用这盆温水洗漱完毕,出去把一塑料袋的卫生巾都拿到卫生间,选了一个日用的。我脱裤子下来的时候虽然有心理准备,但是还是被吓了一跳,卫生巾上的血比我想的只多不少,红红的血液有的还没有凝结,我看着这血都心疼。我把它撕下来,卷好扔到垃圾桶里,又把新的换上。 

胖子在厨房不知道在捣鼓什么,他出来的时候我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闷油瓶坐在一边给西藏獚梳毛。胖子走过来一屁股坐在我旁边,大手揽住我的肩膀,一双眼睛又在我胸部打转,“啧,这才几个小时,怎么又大了。” 

胖子说完,我看闷油瓶抬起头看向我们,我立刻用手把胸部护起来,“能不能别老是盯着老子的胸看,这样让人很没有安全感。”胖子听了一乐,“哟,现在你还讲安全感了。诶,小天真,你再多说几句话,声音好像变了。”我一把把他推开,掐着嗓子说,“你个没良心的,老娘怎么不能讲安全感了,都他妈快成女的了。” 

我们又闲扯几句,我感觉自己的声音好像是变细了点,但是不是很明显。按照这个方向发展,该来的总会来的,不是要命的事情就没什么值得担心的。 

一个多周以来我身上的变化都没让我感受到什么痛苦,最多就是每天胸会痛一痛。今天早上我还以为我会这样平稳地过渡到女人阶段,能得到闷油瓶的特殊照顾我还挺开心的,没想到中午的时候,身体的反应就给早上的我扇了个巴掌。 

昨晚来大姨妈我还没什么感觉,早上的时候感觉腹部有些下坠感,虽然不太舒服,但也算正常情况。中午胖子喊一声“开饭”,我没吃早饭,饿得受不了,兴冲冲地就从书房跑到桌子边一屁股坐下,这一下立刻就不好了。坐下的一瞬间,我感觉小腹猛地抽痛,疼得很突然。 

“怎么的了?踩自己脚了?”可能我一下子表情不太对,胖子问我。我感觉腹部从抽痛慢慢变成闷痛,有越来越疼的架势。 

“我好像肚子疼。”我说。我看闷油瓶和胖子对视一眼,胖子转过头来看我:“还肚子疼,你是不是姨妈疼?” 

“嗯。”我捂着肚子闷闷地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什么出去旅游的我会更文呢
 因为我姨妈疼〒▽〒
 昨天嗨得晚了,两点多睡的觉,中午十一点起床。本来要出去玩耍,结果出门没五百米疼得眼前发黑,回来之后出了一身虚汗,感觉自己要shi掉了。
 吃止疼药之后恢复一些,恢复期码字,要让老吴陪我疼。

评论(47)
热度(9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