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本命,其他文的cp也磕,不定期产粮,微博:龙隐ly 半次元:龙隐Ly

【瓶邪】如果我是女的你还爱我吗(2)

*补档


“我的性别好像出了点问题,”我斟酌着词语,“现在你们先别问太多,我来大姨妈了,你俩想办法弄个卫生巾给我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话一说完外面两个人就沉默了几秒,我暗自猜测着他们可能的反应。过了一会儿我听胖子跟闷油瓶说话,语气有点沉重:“小哥,其实这件事我和小天真一直瞒着你。小天真女扮男装行走江湖,风里雨里十多年,如今发现自己对你的情意,前两天跟我说要把真相告诉你。不过天真,你这情景选的不太好啊,还蹲马桶上告诉小哥。”


我被胖子的话说的一愣一愣的,反应过来之后大怒,“谁他妈跟你演戏逗小哥玩!我真出问题了,你俩别聊天了,赶快找片卫生巾解救我,姨妈血流得挺多的。”


之前我和胖子闲不住,合伙暗搓搓地玩过一些小孩子把戏,有时候相互递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憋着什么坏,演戏配合得炉火纯青。我现在突然跟他们说一个我都不相信会发生的事,胖子还以为我又要玩。


这下胖子愣了一下,然后说道,“小天真,你这样可不好,连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也要打。大半夜的哪儿给你找姨妈巾去,别逗了行不,你就是仗着咱家马桶坐着不麻腿。”


我快被气笑了,但是胖子说的确实是这么个道理,现在差不多晚上十点,村里的小卖部都关门了,最近的能有卫生巾卖的地方离我们这里还有挺远的距离。


“哦对了,”胖子说,“胖爷珍藏了一片小哥牌姨妈巾防蚊驱虫,血不是很多,你要不?”


我想象自己内裤上垫着有小哥的血的卫生巾,简直一阵恶寒,连忙说:“别介,你还是好好珍藏着吧。没有怎么办,这个量,”我腿部用力让臀部离开马桶垫,扭头看了看情况,“这个量用卫生纸肯定不行的。”


“我去给你找。”一直安安静静的闷油瓶突然说道,然后我听到他往门口走的脚步声。


胖子朝门口吆喝,“小哥你上哪儿找去啊?”


“镇里。”


胖子也从卫生间门口离开,朝闷油瓶那个方向走去,边走边说,“啧,就知道你抹不开面,咱村没女的?我去找隔壁大妈问问。”然后胖子冲我这边说,“你马桶别冲啊,胖爷给你去要,发现你骗人你就完蛋了知道吗。”


我的心情很复杂,心道我也希望这是骗人。我把手覆到胸上,曾经薄薄的脂肪现在变得软绵绵的,手感挺不错,也不知道最终形态是多少罩杯。还是希望它立刻停止变化,立马给我缩回去。


闷油瓶又走过来,他没说话,静静地在门口站着。我想到他正站在门口,我的手还在摸自己的胸,突然感觉一阵羞耻,赶快把手放下来。


对于性别变化这件事有太多东西等着我处理,如果是暂时还好说,如果是永久性变化,那瞒谁都很难。想到这里我就想起张海客,他顶着我的脸做大老爷们,真正的我却要变成个女的了,我竟然有点酸。以后要是真变不回去,易容很麻烦,可能还要让他帮我处理事情。


我准备给小花打个电话,他有路子知道苶虫草的事情,应该有路子摸清楚我的情况。“你去坐着吧小哥,这个事我出来再跟你们一起说。”我对闷油瓶说,然后捞起放在洗衣机上的手机,给小花拨了个号,大概半分钟之后他接听起来。


“喂,吴邪,你查出什么来了?”小花接听后开门见山地问我,看得出来他很紧张这个事情,我心里暖烘烘的。


“不是,小花,我应该没得病,”我说,“但是我变性了,我多出来不该多的玩意儿,该有的好像变小了。”想了想我补充道,“不是骗你,打电话就是想让你帮忙查一下这个事情,或者你把告诉你苶虫草的那路人联系方式给我,我自己来查也行。”


“你的声音怎么没变?”小花问了个很理智的问题。


“这个变化是循序渐进的,你也知道,我胸疼一个多周了,声音应该是还没开始变。而且一开始,下面也没变。”刚才其实我也想到声音这一层,想来想去也就这么个解释,总不能最后我成个娇滴滴的大姑娘,声音还是个低沉的老爷们。


小花说他会去查,有消息会立刻通知我,让我不用担心这件事,好好感受身体的变化,看看是不是真的往我以为的那个方向发展。挂了电话之后闷油瓶突然说话,我以为他已经走了,谁知道他一直在门口。


“不要怕。”他说。这三字从他嘴里说出来,轻轻落在我的耳朵里,我感觉心脏被撞了一下。他这个人沉默寡言,看似什么也不关心,但始终对所有人都怀着善意。我能感到他对我是不同的,他几乎从不主动表现自己的善良,但有时他会把对我的关心露出几分,而这几分就足够我咀嚼很久。


“我不怕,”我按下心里的繁杂情绪,“你,你们在,我有什么会怕的。”我感觉不管过了多久,在他眼里我都是动不动就会被吓到的菜鸟,虽然可能他心里明白我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我,但他还是会把我想得脆弱一些,好像这样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我。


这时我听到胖子回来的声音,他的一嗓子让刚才有些煽情的氛围碎得全无。“来了来了,四百二的,给你要的最大的一号,绝不侧漏。”


我刚才想得鼻子有点发酸,赶快悄悄深呼吸几口恢复一下。


“谢了兄弟。”我把门打开一条缝,胖子把卫生巾递进来,“不谢姐们儿。”我心里暗骂一句,又想着哪有兄弟方便的时候要卫生巾的,可不就是姐们儿。但是不管我的身体和外貌怎么变,我内心都是一个纯正的男人,怎么能接受突然被当作女生对待。


我也没废话,迅速把卫生巾垫好,提好裤子刚想冲马桶就想到胖子说的话。我打开门,他俩正杵在门口,小哥站的端正,胖子倚着墙。


“不是要看吗,进来观摩观摩。”我做了个请的手势,胖子看我一眼,像领导视察工作一样背着手走到马桶边,小哥也跟在他后面进来。小小的卫生间挤进三个人,一下子就显得逼仄起来。我站在他们身后,看着他俩,一个摸金校尉,一个“麒麟一笑,阎王绕道”的哑巴张,现在凑在厕所对着马桶若有所思,感到有点好笑。


他俩看了一会儿,又齐齐转过头看我,准确的是,看我的胸。他们两个朝夕相处的人现在在我眼里突然如狼似虎的,这下我一下子就有受到威胁的感觉,可能精神也受了一定影响,像女性一样对男人放在自己胸上的目光很警惕。我刚想把胸用胳膊护起来,又觉得没必要,这个变化他们早晚都能看出来,就把这几天穿着用来遮胸的外套脱下来,里面穿的是白色T恤。


我把胸部往前一挺,有点舍生取义的感觉,“看吧看吧,看看老子的胸是不是变得诱人了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20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