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本命,其他文的cp也磕,不定期产粮,微博:龙隐ly 半次元:龙隐Ly

瓶邪小甜饼系列-几岁啦

*今天的时间来不及更文,发个小甜饼解馋

*齁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别人都说恋爱中的人都很幼稚,我一开始觉得我和老闷挺正常,直到那天晚上我才觉得我们俩也遵循这个定律。

上个周六晚我睡不着,在床上又不敢翻身,怕把闷油瓶吵起来,害他也睡不着。我躺在床上尽量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,努力把大脑放空,但是还是没用,清醒得下一秒能从床上跳起来蹦迪。

我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用,就睁开眼睛看着窗户发呆,这时候我感到一条手臂搭到我身上,然后闷油瓶整个人靠了过来。

“睡不着?”他问,热乎乎的气息吹在我的耳边,我的耳朵有些发痒。

“嗯,怎么也睡不着。”我点点头,然后侧过来,面对着他,我们的脸贴得很近。“可能需要大人哄一哄。”我说。

闷油瓶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淡淡地说,“你都三岁了,怎么还需要人哄?”

我一听,闷油瓶还真陪我玩,就突然想逗逗他,把嘴一撅,“哪有,明明才两岁半,你听谁说的三岁。”

闷油瓶好像有点想笑,但他没笑出来,故作严肃地说:“大人说你是几岁就是几岁,小孩子懂什么。”

我没见到过他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内容还这么幼稚,突然感觉他特可爱,抬手捏了捏他腰上的肉:“大人总是骗人,小孩子说的才是对的。”

闷油瓶把我的手按住:“问过你妈了,你就是三岁。”

这闷油瓶还把我妈搬出来,我不甘示弱,瘪瘪嘴假装要哭的样子:“我不管,我就是两岁半,我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
闷油瓶还是笑了出来,用手轻轻地摸摸我的头发,把我环在他怀里:“好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他低头在我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,“睡吧,两岁半宝宝。”


评论(11)
热度(56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