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本命,其他文的cp也磕,不定期产粮,微博:龙隐ly 半次元:龙隐Ly

【瓶邪】拥抱就够了

*自行车上的练笔小短文


正午的空气暖洋洋的,阳光像金子一样洒在他的白衬衫上,亮得有些刺眼。我双手环抱住他精瘦的腰,隔着薄薄的一层布料,手掌下传来令人安心的温度。 

闷油瓶带着我,蹬起自行车来却并不费力,隔着衣服,我也能想象到他随着动作起伏的肌肉——一伸一缩都完美得像古希腊的雕塑,有张力的动感又让人想起非洲草原上慵懒而摄人的猎豹。 

很久之前我就在想,如果闷油瓶正常的上学,不知道会误了多少女孩子的青春。 

她们会像小兔子一样凑成一堆,远远地偷偷瞄他,穿着活力四射的短裙,交头接耳地讨论这个帅哥,手上碰着年轻人爱喝的珍珠奶茶,是我比不得的年轻。 

说不定,会有胆子大的小姑娘带着几分紧张,从人堆里走出来,踏着一地阳光,迈着女孩特有的可爱步伐,走到他面前,甜甜地对他说一句“我喜欢你”。 

闷油瓶呢,我想他这么多年来不寻找自己的伴侣,不管怎么说,总有点挑的意思。所以大概率闷油瓶会没什么反应,如果他心情好可能会“哦”一声,如果心情再好一些,会说一句完整的拒绝的话。当然,也有可能他觉得那个女孩还不错,说不定会对幸运女孩表示默许,然后牵着她的手,在一片充满暧昧和挑逗的欢笑声中离开,幸运女孩一定会笑得像个天使。 

阳光灿烂,我有些睁不开眼。我闭上眼睛,把耳朵贴在闷油瓶的后背上,听到他规律而有力的心跳声。 

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 

没有比这个声音更让我安心的了。我想起他在斗里浴血奋战的样子,想起他疲惫的睡颜,想起他有几次让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他。一点一滴刻在我心里,每每想起,就如同将心脏放在熔岩里烧灼,压抑滞闷之气被嵌在嗓子里。 

环抱住闷油瓶的手臂缓缓收紧,我在自行车后座,感受着暖阳和微风,鼻尖萦绕着他身上的味道。我微微抬头,就能看到他略长的头发,蓬松而黑亮,看上去年轻、健康。 

我悄悄把手从他身前的衣摆伸进去,碰到闷油瓶温暖紧实的皮肤,他马上就腾出一只手来按住我的手,好像说了句“别动”,却也听不真切。 

“好,我不动。”我加大了拥抱他的力度,身体紧紧贴在他的后背上,我要把他锁在我的怀里。 

清风习习,鸟鸣清脆,爱人相伴,拥抱就够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