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本命,其他文的cp也磕,不定期产粮,微博:龙隐ly 半次元:龙隐Ly

我一开始以为这是哮喘,今天问医生,医生说这是抽搐,颅内神经的问题。医生说不频繁不用管,频繁要吃药,我问医生一天一次算不算频繁,他说算。
我数一下,她今天至少这样三次了。
刚才躺在床上准备睡觉,听到她又发出这样的声音,这次好严重,持续了很久,声音也比以前大。
还有别人在休息,我把她抱到卫生间,打开灯。我坐到凳子上,把她放到我腿上,她还是这样抽搐不停,我用头轻轻蹭她的头。
我哭得一塌糊涂,但是却不能发出声响,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。
哪有什么面对死亡的淡然,她如果要走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知道自己所爱终究要离开自己实在太令人痛苦心碎。

评论(14)
热度(9)

© 龙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