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本命,其他文的cp也磕,不定期产粮,微博:龙隐ly 半次元:龙隐Ly

【瓶邪】五十次心动-02溪流

吴邪一个猛子扎进水里,白簇簇的水花开在他的身周,波纹以他为中心向外荡开。衣裳迅速被水浸没,干净的白色工字背心紧紧贴在身上,他的皮肤好像包裹着一层蝉翼。

张起灵回想起自己小时候听过的一个神话故事——

溪中有灵,赖水而生,气如幽兰,肤似柔丝。
日披薄翼,夜生灿珠,绝世仙子,万载难寻。

“发什么呆呢小哥!特凉快,快下来!”

吴邪在溪流中笑得灿烂,栗色的头发已经被打湿,水珠滴滴答答地顺着头发的纹路滴下来,水面映出他那张年轻而快活的脸。透明的水流下,有几尾鱼灵巧地从他身边游过。

“不下来?好,三,二,一!”

吴邪双手捞起溪水泼向张起灵,张起灵却没有躲,被淋了个结结实实。他看到吴邪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,他听到吴邪欢快的笑声。

张起灵弯下腰,学着吴邪的样子泼水过去,吴邪表笑边躲,紧接着他又迎来吴邪更猛烈的进攻。

张起灵似乎听到一个声音,这个声音与他的心跳产生共鸣,响彻他的躯体——


绝世仙子,被我寻到了。

评论(14)
热度(1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