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本命,其他文的cp也磕,不定期产粮,微博:龙隐ly 半次元:龙隐Ly

【瓶邪】如果我是女的你还爱我吗(1)

*性别梗,雨村背景
 *老吴慢慢女化
 *瓶邪还没在一起
 *微黑花

上个月小花约我去山东一个叫荔乡的地方,那个地方叫做“乡”,实际上是个小村落,现代科技都不发达。 

荔乡没有荔枝,但有一种能够治眼疾的草药,叫做苶虫草。这种草药只在荔乡这个地方有,形态和普通的杂草无异,但是颜色略微发白,而且和杂草长在一起,如果不仔细辨认很难看出来。 

跟黑眼镜的眼疾有关的事情小花总是格外重视,本来他是要一个人来的。上个月我们打电话,我跟他说了几句自己待在雨村几个月,闲着难受,他就让我跟他一起,权当旅游。 

提到上面的事情,是因为我怀疑自己身体的异变和那次出行有关。 

从荔乡回来大概一个周之后,我慢慢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,我的力气好像变小了,皮肤也变得有光泽一些,更明显的是,有点不太好意思说——我的胸变大了。当然,我的小吴还是在的。 

这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事,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感觉自己的胸部有点疼,一个周之后我胸口的两块肉目测估计重了两斤。 

这是夏天,我们三个大老爷们在家穿的都比较随便,我日常穿工字背心或者T恤,怎么方便怎么来,结果这下就给我造成了困扰。 

这件事情一开始我没敢让他们知道,我担心自己长了瘤子,或者得了乳腺癌什么的。我打电话问小花他有没有感觉身体不对劲,他道没有,然后很疑惑地问我怎么回事。我想如果真得了癌症估计还得小花帮忙,没必要瞒着他,就把自己的情况跟他详细说了一遍。他听完之后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让我先去医院看看是不是这个问题,有结果再做打算。 

我也是这么个意思,找了一天闷油瓶出门的下午,和胖子随便扯个谎,一个人去城里的医院挂上肿瘤科。 

那时候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,甚至想好了遗产的分配问题,因为我对自己这个情况也想不到别的可能性。 

医生安排我拍个胸片,要看X光片里有没有阴影。我风风雨雨走过这么多年,割喉掉崖的时候我都没有感到恐惧,而如今手里拿着医生开的单子来到放射科,我却害怕了,从心底害怕,我的手渗出汗水,把单子弄得皱巴巴的。 

安逸日子过惯了,我终究是个怕死之人,我怕不能为父母和二叔养老送终,怕胖子和小花的挚友之情无处安放,怕尚未对闷油瓶说破的真心再不能托付。我拍完片后,在等候室里经历着一个人的血雨腥风,直到医生把我的名字叫得整个楼道都能听见,我才恍然回过神来。 

结果出乎我的意料,我的胸部并没有任何疾病,医生说相比于我的胸,我的肺才比较严重,让我注意远离香烟和粉末。 

我觉得很奇怪,拉着医生又把我的症状说了一遍。这个医生是个老医生,挺有名的专家,正好今天在。他脾气很好,笑我没病还不好,非得查出个什么才放心。他让我不用担心,肿瘤癌症我是没有的,应该是乳腺增生,吃点药,注意保持好心情就可以。 

我悬着的心放下大半,回去的路上把片子直接拍照片发给小花,并告诉他诊断结果。小花这时候应该不算忙,很快回复了消息,让我找个时间去别的医院再看看,多查几次放心。 

我没把片子带回家,而是让村口小卖部的小姑娘帮我保存,并给她一点好处,让她不要把这个事情告诉其他人。 

我回去的时候闷油瓶和胖子都在家,晚饭已经摆到桌子上,有鱼有肉,很是丰盛。一看到家里烟火气满满的样子,我的心情好了不少。 

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。不是闷油瓶或者胖子发现了我的胸变大这件事,而是晚上上厕所的时候,我发现内裤上有红色的东西。 

我第一反应是后门裂了,就用纸擦擦后面,观察一下纸上血迹的样子,但好像不是那里出来的。我又用纸擦了擦小吴和小吴附近,也不是。 

一个恐怖的想法蹦到我的脑海里,我被这个想法惊得不行,但是这是最后的可能性了。我洗了洗手,把手指伸向中间的地方。

“操!”我也说不清是被震惊到还是被吓到,不由自主地大骂一声。闷油瓶听我的动静就走到卫生间门口问我怎么回事,我连忙说没事,看到个爆炸性新闻。 

这下我就算是傻子也知道发生了什么。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非常复杂——这是怎么回事?出门一趟性别都变了吗?我低头看看小吴,完了,好像变小了。 

这么看不如消失算了,我现在又不是男的,又不是女的,大概是个人妖,而又比人妖多点东西,说不定在这个世界上我一个人就是一个性别。 

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如果不解决以后会给我带来什么影响,只知道自己目前需要一片卫生巾。 

我们这一行对卫生巾还是很熟悉的,长久跋涉之前如果在脚下垫一片绵绵的卫生巾,走路会舒服很多,在紧急情况下也是会垫到裤子里当纸尿裤用的,虽然效果不是很好。 

但是我们三个在雨村种地养鸡,根本不需要这种东西,这就有些尴尬了。内裤上的血还挺多的,我这么直接出去躺床上,明早肯定要洗床单,被看到也说不清。我脑海中迅速构想了几种方案,权衡一下,认为还是要用到“有朋友不用王八蛋”这个原则,决定把情况告诉闷油瓶和胖子,让他俩帮帮我。 

我在厕所吆喝一声,让他俩到门口来,胖子表示出疑惑,闷油瓶不说话,估计也纳闷。 

“跟你们说一个事情,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啊。”我坐在马桶上,对着门口说道。 

“怎么回事儿,有事儿不能出来说,吴慈禧垂厕所门听政?”胖子说道。 

“啧,不是我不想出去,是我现在出不去。事情有点复杂,我简单说,详细的出去再跟你们说。” 

“得嘞,慈禧小佛爷您说话。” 

“我的性别好像出了点问题,”我斟酌着词语,“现在你们先别问太多,我来大姨妈了,你俩想办法弄个卫生巾给我。”

-TBC-


2被吞了,走这儿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两天出去旅游,不一定更,但有机会会更的!

就不该在旅游之前开坑orz

评论(42)
热度(1450)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隐 | Powered by LOFTER